國小畢業升上國中後,就有國小同學會可以開,而且還有3種不同的同學可以見面(一、二年級,三、四年級,五、六年級)

國中畢業升上高中後,除了國小同學會之外還多了國中同學會,有的人還有國中補習班的同學會可以參加呢!

高中畢業升上大學後,除了前面的那些之外,還多了2種高中同學會能舉辦(高一,高二、高三),少數還有高中補習班同學會

 


 

就我的經歷是:

以前國、高中辦的所有同學會,都是大家有說有笑的吃吃喝喝,甚至放下當時在學校的各種不合,坐在一起分享彼此的現況,完全一笑珉恩仇

雖然還是記得以前的恩恩怨怨啦,但是就還是能夠和平的一起跟老師聚聚(要翻舊帳也是可以的,已有準備,沒在怕的)

所以我對於"同學會"的感覺還OK,覺得大家見見面聊聊天一起出來放鬆還不賴

 

然而最近我對於"同學會"非常的.....((好難說明是甚麼感覺喔

 

 

就是我最近參加了2個某性質的同學會,包含老師在內人數都是10人(以上)

第1次的時候,起先氣氛不錯,大伙都有跟彼此聊天,到後來,沒話說了,大家尷尬了一下子

此時有人繼續點菜有人繼續吃東西有的去廁所有的在休息然後有的已經在滑手機了((我是吃東西的

三個小時的聚會,後面的一個半小時的氣氛呈現的非常尷尬= =

也不是說大家很久沒見所以生疏了不熟了,而是真的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了

最後大伙就用自拍神器合照了一張並結束這回合。

 

第2次的時候,比第一次更糟,準時到的人只有3個人(包含老師)

其餘都遲到了半小時、一小時= =

連主揪也遲到了一小時真的是好雷= =

而且這次是老師請客呢!!為什麼還可以遲到啊??!

(OS:是不想來還是怎樣啊?可以不用來沒關係啊,這樣老師也不用破費請你們)

準時到的我,等的非常的不耐煩,我好餓.......

我真的好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進了餐廳,大家都是在吃東西以及聊性事(男生)

此時超級討厭的是,我們女生自己都不知道要聊甚麼

我麻吉臨時家裡有事不能來,讓我超級孤單@@

現在大家都是年過20的人了,但男生就在那邊聊性事然後女生又不知道要不要參與= =

當然有的時候就大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別的話題可是就.....痾.....((你知道的

然後老師一直吃,很專心的吃((他很久沒吃她想吃的東西了

結果過沒多久,大家又沒話題聊了,瞬間一陣尷尬= =

幹  能不能不要那麼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學會 吃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炫窩 的頭像
    炫窩

    炫窩

    炫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