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展已經失控了,我的情緒爆掉了、崩潰了

期末考前夕應該是要做考前衝刺跟學業補救

但我卻沒有時間去做這些

因為發生了比期末考更有壓力更深刻更急著處理的事情

而且是接二連三的發生

 

 

我擁有的不多

我不是有錢人的小孩也不聰明也不是長的特好也沒有專長

 

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我覺得現在的我好可憐

活的根本像半死不活

 

 

神阿,拜託,眷顧我好嗎?

涉及到我的人事物拜託都不要再出事了

已經出事的就不要惡化

沒出事的就不要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炫窩 的頭像
    炫窩

    炫窩

    炫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